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E+B 近況 - 2012-12-02


12月,隨了要面對快將降臨的考試外,還要面對一堆遊戲所帶來的誘惑,看來又是我發揮忍耐力和毅力的時候。 (拖)


雖然本人已拖走了自己,但若論對遊戲的忍耐力本人可說是相當強勁的。就以去年推出的《Batman: Arkham City》為例,當時我亦是因為學校的理由而將這遊戲放下一旁,在考試結束前果真沒動過分毫,就結果來說是十分成功的,但這成功同時引發了另一個問題 ─ 此遊戲到了2012年12月本人仍沒有碰過,繼續堆積在未完全遊戲的列表中。 (遠目)

雖然《Batman: Arkham City》的放棄很大程度是歸咎於本人將考試後的空閒時間全放在《Uncharted 3》上,但當完成《Uncharted 3》後新學期又已開始,時間不足一拖再拖,最終獲得如此下場...

有此時候靜下來想,想想自己有多少買回來的遊戲還沒完成,確實是多得自己也不太清楚,比較近期的有《BioHazard 6》、《時與永遠》,再早一些有《Tokyo Jungle》、《Monster Hunter 3G》和《BioHazard Revelations》等,另外本人相信還有一些已被遺忘的遊戲,有些時候真的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回來已經滿足了?這種抱有「總有一天會拿來玩」的想法又是何時開始的...?

而2012年的11月所發售的《第二次OG》和《雷頓教授VS逆轉裁判》,本人雖以購買,但現在同樣以考試為由將其放在一旁,希望它的下場不會和《Batman: Arkham City》相同吧?

4 則留言:

  1. 七海圖很讚啊!!!!!!!

    >有些時候真的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回來已經滿足了?
    我覺得啦...沒有時間的話就不要勉強的去100%完成某隻遊戲。
    某些遊戲的裡關是值得去完成的,但更多的只是在耗你時間。
    嘗試將完成遊戲的定義,改變一下或者會更好吧!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完成的要求不高的,只是打到出ED出字幕已經滿足的了,但現在一堆遊戲只是玩了序章 (姚明

      刪除
    2. 看什麼遊戲吧?像bio6,每個角色線只玩一個角色的話,16小時一定玩得完啦。
      每天玩一關,半個月就爆機~mh3g這些才難玩完...我也覺得要全任務clear才叫玩完啊...sosad

      刪除
    3. 問題是我一星期抽不出16小時來打,加上面對要重打的BioHazard 6.... Orz

      刪除